赜孜

《逆袭之星途闪耀》氪金の观后感

(我为橙光氪金了!!我为YT氪金了!大大写的好!)

以下正文!鄙人亲玩新版之感受!

我要说一下我的心路历程。我是从宋轶妹子的新剧才知道有这个游戏的,电视剧看了10分钟,我再见(ー_ー)。ps. 所以不要说影视化完全没好处,没有电视剧我怎么能知道这么OK的作品呢?!

去年压力剧增,上B站搜到了散人的视频!对我的感动可见上一篇观后感!

这次呢,我决定自己花钱玩这个游戏!我觉得YT值得!!!(小声bb,我其实很抠的)

对男主的选择

我之前对三位的看法。段承轩,有意思;言楚非,讨厌(爱妃不要打我,我会吃炒饭的;叶琛,无感。(别骂,我会我的浅薄付出代价)。

之所以,对楚非会讨厌是因为他好会撩啊!!这男人,和沙雕段承轩,和傲娇叶哥哥比,就很不可爱,我觉得和他在一起,橙子🍊没有掌控力。我也没有办法确定他对🍊是真的喜欢还是有好感随手撩!毕竟是个大明星,对吧!对非非改观是在进入非橙线后,他会突然就患得患失,会控制自己偶像人格,问刘婉若姐姐(尊称而已)怎么谈恋爱,哈哈哈哈!我感觉到他的真心了,也终于确定他真的爱🍊!他一直是那个爱吃糖果的小男孩啊!而且越了解非非,越觉得他的不容易。他的爱情和友情都太难了,而他本身是很善良的,在丛林法则里活下去他尽了全力了!我最心疼的一幕是在叶橙线里的,他因为粉丝不得不放弃和🍊组cp宣传的机会,前面说着小流萤对不起啦😉后脚在车里就捏爆了矿泉水瓶。那一刻,我真的听到他的心声,为什么盛名之下要把爱情和友情都推远!他活的太压抑,太艰难了!如果可以我想多给他一点甜!毕竟,段总在爱上再不济有姐姐这样的亲人,有大姐夫这样的朋友,叶哥哥总归有叶巧,虽然巧巧更多是需要叶哥哥保护的。但是楚非除了刘婉若,几乎没什么亲近的人了,刘婉若的好也并不完全是楚非要的。我好心疼他啊!他就是太聪明,太通透,所以才孤独,他比谁都更像是一座孤岛。好想有个人能陪陪他!你看,他要的不多,陪他一起站在游戏里他就可以满足了!

对于叶哥哥的无感是因为我很钝,还有在意程雨柔。比起段承轩和言楚非,叶琛是有感情史的,我不喜欢复杂的关系,我更怕程雨柔!但是,如果不考虑我自己,只是考虑🍊的成长历程,我要🍊选叶哥哥!叶橙其实很虐,事业线直接糊了!真人秀也没了,林青青也没了,事业线全面崩盘!直接把大姐头给逼疯去看心理医生了!可是,有了叶哥哥,🍊还怕什么!真正的🍊从小父母双亡,在福利院长大,努力乖巧努力生活不去麻烦别人,她需要和叶琛和叶巧一起报团取暖,她需要有一个像叶哥哥这样的哥哥去包容她的任性,需要巧巧一样的妹妹去释放她的玩心。在原生家庭里,叶琛和🍊都受到了伤害,🍊选择叶哥哥是要告诉他,不要在意父母的失职,童年的缺憾,不要在意前女友的背叛,你看这个世界上你是值得被爱的!往后的日子很长,我会用一生来治愈你,我要我们有美好的家庭,我要我们有初心不改的事业,我要我们有忠贞不渝的感情!一切都会是好的!因为叶哥哥你值得!你配得上这世上最美好的感情,最美好的一切!

最后提到段总。这个和段总在一起就是轻松,只是需要偶尔包容他的孩子脾气。段承轩这个人呐,害就是个孩子!他在感情上单纯的就像个孩子,他不像楚非和叶哥哥,他基本没啥心理负担,这就叫傻人有傻福。和他在一起的目的很纯粹,就是和他一起谱写爱情童话就完了。段家虽然都有钱,但是段家四傻的氛围也太好了!这样轻松的感情太难拒绝了!我不心疼段承轩,没我大可以在娱乐圈再找到一个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!再去爱上什么人(我这话其实有一点无情),主要是我觉得段承轩对爱情的诉求没那么迫切。当然,蛋总是里面最可爱的男主,他在🍊房门在守了一夜真的很戳我!我就是烦他能不能懂点事啊!摔!在一起之后也太黏人了吧!什么得到了就不再珍惜!什么在一起之前像个小媳妇一样试探来试探去的!谁是总裁啊!!段三岁都这么多年过去了!你能不能成熟点!摔!!!(哈哈哈,对🍊一人的幼稚是他最可爱的地方,看YT怎么写喽)

总结,段承轩是散人的,叶琛是🍊的,言楚非是我的!(我就是在想pi吃,你打我噻)

新版人物真的比旧版丰满很多!以下是对其他人物的分析!

程雨柔  我说我喜欢程雨柔会不会有人打我。我是真的觉得她好强,当她读着亦舒《福宝》的台词的时候,我是知道YT是有用心在丰满程雨柔的角色,她会对走红的段总线的🍊示好,她会偶尔像经纪人透露自己得迷茫和脆弱,梁霄不是好人但实实在在是个好的经纪人。程雨柔是天生的明星,我不知道她过去会是怎样的经历造就了现在的她,但我真的佩服她。她一定要成功,一定要走上娱乐之巅,毕竟放弃了叶琛这么好的男朋友,她的成就可一定要比得上她放弃的呀!至于以后的寂寞苦痛就一人品尝吧,毕竟鱼和熊掌不可兼得!程雨柔,祝好。

段凌薇  谁会不爱大姐头!三条线里姐姐就是罩着🍊的大姐头啊!而且,大姐头人真的好!段总线里说,段承轩你居然潜了我的苏橙!(薇橙szd)言楚非线里也不会对苏橙恋爱多加干涉,即使知道弟弟喜欢苏橙。叶琛线里,因为知道🍊和叶哥哥在一起很开心,为了避免尴尬,没有为了资源去找段总!大姐头是真的为🍊好!非橙线里,大姐头和刘婉若姐姐简直cp感爆棚!暴躁大小姐和腹黑伪对手!(嘿嘿,磕到了)在叶橙线里,和医生cp感爆棚!就是和大姐夫没cp感(不是)姐姐要爱自己!不要给自己压力!让大姐夫好好爱你,把大姐头的小女孩多放出来啊!

没写完,下次继续!


评论(11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